手游网-风暴纪元攻略站dtdg2.shouyou.com

《风暴纪元》寂寞的独行者,战场的万金油!

时间:2015-05-0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前言,在新版来临之前,流浪算得上是很热的一个英雄,配合林肯沉默,大炮流浪,再来个蓝杖剧毒,输出,控制,杠杠的,上场率超高。可惜在那个版本,本人一直没用过这个组合,但流浪这英雄早早就入手了也没舍得丢掉,原因就是,造型霸气,技能实用。下面带来流浪的评测。入手评价,5分,基本无难度,印

前言,在新版来临之前,流浪算得上是很热的一个英雄,配合林肯沉默,大炮流浪,再来个蓝杖剧毒,输出,控制,杠杠的,上场率超高。可惜在那个版本,本人一直没用过这个组合,但流浪这英雄早早就入手了也没舍得丢掉,原因就是,造型霸气,技能实用。下面带来流浪的评测。

入手评价,5分,基本无难度,印记可在精英2,6,11章得。

1. 风暴之锤,5分。近程8×4范围眩晕物理攻击,不俗的伤害,技能释放速度快,而且优先眩晕英雄,在某些时候甚至比潮汐大更有威胁性。

2.巨力挥舞,4.5分。近程单体物理攻击,附带溅射效果,此技能将取代普攻。一代版本一代神,在老版小兵众多的时候,流浪配合某些神器输出起来,唰唰唰的一阵乱砍,你会看见小兵头上各种BUFF,真有一种快感。相比新版,此技能取代了普攻,按道理是改强了,但是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一旦被沉默了,这货连普攻都不会了,整整一个站街的嘲讽脸,若是改成被动溅射技能,估计又太变态了,可惜。但不得不承认的是,尽管这样还是一个很好的技能,给他良好的输出空间,那就是成吨的伤害。

3.战吼,4.5分。技能范围:6x6,10秒冷却,基本可以加到后排英雄身上增加附近友军命中率4.04%,护甲273 ,看数值是一个很高的加成。唯一的缺点就是冷却稍微高了些,而且不知战场BUFF持续几秒,强烈要求,各种有益BUFF能给点效果。

5.神之力量,5分。被动,增加自身攻击力480,16级,增加自身攻击力2730。目前刀塔帝国中,攻击力加成最高的一个技能,有了它,谁还敢说我是肉!

技能综合得分19分,4个技能相当实用,而且都是物理攻击技能,成长潜力高。

神器搭配选择4分,根据流量定位选择,输出,蝴蝶,大炮,蓝杖。半肉输出辅助,强袭,暗灭,双刀。T的话,强袭,龙心,黑皇。神器排名分先后。

流浪综合评价28分,很多人觉得流浪当T感觉很脆,其实不然本人50级AAA流浪紫色流浪,专精没点,符文加成2W2血,血的话大概也有10W多一点,配合队伍白虎和暗牧的双镇魂,一般队伍T还是蛮难一下就倒,当然本人觉得流浪更好的定位是在半肉输出辅助上,这位置神器首推高等级强袭,若是觉得没有的朋友,建议暗灭,或者双刀。双刀的效果也很不错,降低伤害和持续伤害,而且神器相对好合成。总之,神器也不是一成不变的,还是根据对方的情况和自身的情况理性选择。不同神器搭配,效果都是不一样的,{在战力相当的情况下}。本人心目中英雄满分是30分,28分的总分的流浪,排名是很高了,但是此版本这英雄对得起这分数,关键是有着很灵活的定位,3前排,2前排,单T,混搭都有着不错的效果。建议都入手一只,偶尔灵感来了,换换英雄打副本也是一种不错的乐趣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