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游网-风暴纪元攻略站dtdg2.shouyou.com

筑就强大帝国 《风暴纪元》副线之城建系统

时间:2015-05-0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虽然城建经营只是《刀塔帝国》的副线,但是其内容也是相当之丰富哇。为了筑就一个强大的帝国,你要做的就是不断丰富自己帝国内的所有设施!包括组建一支强大的部队,四处征战、开拓疆土。而时不时地查看领地数据,了解军情是每一个帝国领主一定、必须、肯定要做滴。《刀塔帝国》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建筑项

虽然城建经营只是《刀塔帝国》的副线,但是其内容也是相当之丰富哇。

为了筑就一个强大的帝国,你要做的就是不断丰富自己帝国内的所有设施!包括组建一支强大的部队,四处征战、开拓疆土。而时不时地查看领地数据,了解军情是每一个帝国领主一定、必须、肯定要做滴。《刀塔帝国》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建筑项目,供玩家自行修建和摆放。主要分为功能性和装饰性两大类。功能性建筑物是提供部分游戏功能给玩家,通过不同的建筑物,玩家可完成不同的游戏功能操作。
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