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游网-风暴纪元攻略站dtdg2.shouyou.com

《风暴纪元》新手指引之英雄养成攻略

时间:2015-05-0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英雄们可谓个个身怀绝技,但是要把他们培养成实力超群的干将,还需要一些时间和技巧,英雄进阶便提供了这样一条途径,也是量变产生质变的极佳诠释。【如何实现英雄进阶?】英雄身上的装备初始都为白色,但通过镶嵌对应位置的宝石,可以实现装备的升阶,当全身所有位置的装备都达到进阶要求时,那么恭喜

英雄们可谓个个身怀绝技,但是要把他们培养成实力超群的干将,还需要一些时间和技巧,英雄进阶便提供了这样一条途径,也是量变产生质变的极佳诠释。

【如何实现英雄进阶?】

英雄身上的装备初始都为白色,但通过镶嵌对应位置的宝石,可以实现装备的升阶,当全身所有位置的装备都达到进阶要求时,那么恭喜你,你的英雄可以顺利进阶了。举个例子,流浪剑客全身的装备为白色,那么如果想要使他进阶,就需要将全身的装备按照宝石孔进行宝石镶嵌,镶嵌满之后,一件装备可进阶为绿色,当全身所有部位的装备全部进阶为绿色时,流浪剑客便可进阶。

装备进阶.jpg

【进阶后将获得哪些提升?】

进阶对英雄的提升是非常巨大的,首先你的英雄在属性上会有很高的成长,除此之外还可解锁全新的技能,并且获得技能点数供你的英雄强化技能,使你的英雄从“身板”到“武功”

得到全面提升。同时更可以解锁随从,从此不再一个人战斗

英雄进阶.jpg

技能升级.jpg

【进阶时一定要注意的】

装备进阶一次,在左下角的显示会有变化,也就是如果你的装备绿色+1,那么左下角会显示一颗绿色的宝石,注意左下角角标的变化,就可以很容易的分辨出相同颜色的不同阶别了。

装备进阶完成.jpg

英雄养成攻略之英雄突破篇

【如何实现英雄突破?】

点击进入英雄属性界面,凑齐该英雄相对数量的碎片便可突破一次,那么问题来了,我们在哪里可以获得这些英雄碎片呢?除了个别英雄之外,你可以在英雄副本中获得几乎所有英雄的碎片。

【突破后将获得哪些提升?】

首先,你讲获得生命、攻击、法强、护甲、魔抗五维属性的成长加成,这里大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:这里的加成是成长加成,而不是固定数值的加成。也就是说,随着英雄级别的增加,成长加成所表现出的优势也会越来越大。

英雄突破.jpg

英雄养成攻略之综合提升篇

【装备强化】

装备强化不仅是为了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,更是为了镶嵌更高等级所要求的宝石,不打满宝石就无法进阶装备,无法进阶装备就无法进阶英雄,所以在英雄升级的同时,一定不要忘记升级装备。

装备升级.jpg

【训练随从】

千万不要小瞧随从对于英雄带来的提升,随着随从等级的提升,属性的增加,他们在战斗中的作用也越来越大,例如23级的地狱领主,血量有2.6W左右,而如果将他的随从强化到同样等级,血量也有1.8W,所有大家一定不要忽视了训练随从所带来的提升。

随从.jpg

【专精升级】

试炼营地中的技巧试炼可获得专精道具,用于提升专精等级,而提升专精不仅可以增加基础属性,还可以增加回血、免伤等稀有属性,而不同类型英雄提升专精所获得属性是不一样的,

可以说是为此类英雄量身打造的,所以一定要提升专精,来获取专属属性的提升。

专精.jpg

专精升级.jpg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