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游网-风暴纪元攻略站dtdg2.shouyou.com

人剑合一无人能敌 为何剑圣如此强力?

时间:2015-05-0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一、前言他可以随手切开厚实的护甲,他出剑好似僧侣的舞蹈,他只是手腕微展就能重创对手,他的行动如诗般优雅,只是一弹指他已经制服了对手。是的,追求完美,追求人剑合一的至高境界。他的宿命就是要成为那无人能敌的剑圣。我最爱剑圣——苟富贵不相忘!看到大家一直在说新手英雄剑圣的种种问题,我今

一、前言

他可以随手切开厚实的护甲,他出剑好似僧侣的舞蹈,他只是手腕微展就能重创对手,他的行动如诗般优雅,只是一弹指他已经制服了对手。是的,追求完美,追求人剑合一的至高境界。他的宿命就是要成为那无人能敌的剑圣。我最爱剑圣——苟富贵不相忘!

看到大家一直在说新手英雄剑圣的种种问题,我今天就给大家来深度剖析下这位智慧与帅气并存的实力战将。

二、技能介绍

1、

剑圣的招牌技能,大部分玩家爱上他也是因为这个技能。多段单体物理伤害经过多次亲测后实际上为4段,满级单次基础伤害值为2258,4次无敌斩之后伤害高达9032。这个伤害是非常恐怖的,加上剑圣大招出手速度奇快,强力打断会使小小、潮汐等英雄技能无法释放。无敌期间会使

敌方英雄丢失目标,生存能力大大提高。自评分数5星。

2、

大家都在抱怨为什么剑圣在释放剑刃风暴的时候不是魔免,的确初期我也有这个疑问,但是每个游戏有每个游戏的特色,帝国正是这样一款极具特色的游戏。先看他的技能范围6X4,若剑圣位置放在中间,已经可以伤害到前排和中排,满级基础伤害值为1103,实战当中一般只能打出3段伤害也就是3309,咋一看数字不高,但是对于范围技能来说,它也算凤毛麟角。虽无魔免,但是聪明的剑圣会在有大招的时候,取消风暴,释放大招,一次一次在敌放猛烈的攻击下,得以求生。自评分数4星

3、

作为一名技术精湛的剑术大师,剑圣他知道团队的重要性,他知道在帝国里团队的合作能力显得极其重要。他将治疗图腾插在战场,持续治疗受伤的队友,虽然不比专业牧师,但是聊胜于无。振臂一户,士气大增,随从们随着图腾降临攻击几乎加到一倍。这才是真正的剑术大师,带领队友走上胜利。称其为圣,却也名副其实。自评分数4星

4、

名字真美,剑舞,挥剑的同时,身姿卓宇。华丽剑技的背后不是绣花枪而是巨额的伤害。满级额外增加95%的伤害,帝国同仁们会问为什么不是100%,剑圣说:因为修行道路永无止境。30级大炮增加50.5%的额外伤害,剑圣1级大招就是50%,什么武器在剑圣手里都是神器。自评分数5星。

5、技能加点建议

前期主1副3,后期大招,有技能点多时加2。(前期一点回血显得特别重要)

三、其他

1、属性成长

附上剑圣属性成长图

作为一名输出英雄,首先应该关注其输出成长,剑圣的输出成长120是帝国当之无愧的第一,大家会说剑圣太脆,的确,如果输出这么变态,还硬的话,不就是又造就了有一个版本BUG。但我们对比下,现在版本强T小小的护甲成长是60,剑圣只比他低5点。但是剑圣的魔抗成长却比小小高出10点。满级的话剑圣只比小小少400点护甲,确多出了800点魔抗。瞬间发现剑圣比小小肉了呢,但是剑圣真正是脆在哪呢?出了技能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,在于专精!

2、专精

专精是帝国的一大特色,虽然需要大把的砖石,但也不否认这个设计的特别性。剑圣的专精只加攻击、法强、生命,额外减伤加的不多。一般T的专精都为加生命、额外减伤、护甲、回血。所以小伙伴们如果看见有英雄专精具有以上特点,那就是具有做T能力的潜力股哦!剑圣的专精决定了剑圣只能做输出了。

3、神器

磨到不务砍柴工,要想上阵杀敌,必须拥有一把好武器,前期建议使用夜叉,材料卷轴在刷宝石的时候可以同时出,剑圣在使用大招的时候,夜叉的效果会同时触发,性价比高。后期建议使用刷新球(法师阵容),剑圣无限大,再也不用担心死亡了,并且刷新能和大多数法师公用。或者蝴蝶(物理路线),和小黑火枪一起上阵杀敌吧。

四、阵容及站位

做为一名前排输出,给大家的建议就是只有活着才有输出。所以剑圣的生存性显得尤为重要。

给大家推荐几个阵容,在自己区亲测过,目前还是前10。

1、全能、小小、剑圣、小黑、小鹿——全能的大招会使剑圣特别耐干,主T小小顶住一切输出,小黑光环提高剑圣输出,配合剑圣突破敌方针线,小鹿则在关键时候补充团队血量。

2、全能、流浪、剑圣、暗牧、小黑——全能必备,流浪3技能加2000多的护甲,加上16%的命中率为团队振幅很大,暗牧大招减光环提高剑圣,小黑输出环境。暗牧的奶其实不逊小鹿的哦。

附上站位:

五、获取途径

首次充值送剑圣,新手签到送剑圣印记,后期也不需要太多体力去刷印记,竞技场只需要花800荣誉币就能购买5个印记了哦。虽然是新手英雄,但是配合得当,定能大放异彩!

六、总结

总而言之,剑圣是一位极具输出的暴力英雄,只要保证其生存能力,他定能在万军群中夺取上将首级。剑圣早已准备就绪,他的长剑早已饥渴难耐,帝国领主大大们,带着他一起去统一天下吧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