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游网-风暴纪元攻略站dtdg2.shouyou.com

打游戏也要买买买!《风暴纪元》商店系统

时间:2015-05-0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商店系统介绍在商店中,你可以用金币、钻石购买所需的各种资源建筑:神秘圣地名称:神秘商店介绍:在神秘商店中,玩家可以通过钻石和金币,兑换宝石、设计图、英雄碎片、神器碎片等物品,通过点击刷新按钮进行商店内物品的刷新。图1图2位置:下方菜单第一个名称:商店介绍:可以通过钻石,购买金币、

商店系统介绍

在商店中,你可以用金币、钻石购买所需的各种资源

建筑:神秘圣地

名称:神秘商店

介绍:在神秘商店中,玩家可以通过钻石和金币,兑换宝石、设计图、英雄碎片、神器碎片等物品,通过点击刷新按钮进行商店内物品的刷新。

图1


图2


位置:下方菜单第一个

名称:商店

介绍:可以通过钻石,购买金币、鸡腿、朗姆酒、专精经验书和扫荡卷等物品。需要注意的是,有些物品的购买次数是受到限制的,随着VIP等级的提升,可以获得更多次数的购买权限。

图3
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