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游网-风暴纪元攻略站dtdg2.shouyou.com

《风暴纪元》之邮件系统 沟通无阻碍

时间:2015-05-0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邮件系统分为五部分,分别为系统邮件、玩家邮件、防守邮件、进攻邮件、收藏邮件。系统邮件:官方发布活动及信息,同时也是玩家们领取奖励的一种方式,带有附件奖励的邮件带有别针标志。防守邮件:当你在竞技场中被别人挑战过之后,便会受到一封防守邮件,你不仅可以通过邮件回看战斗过程,还可以直接进

邮件系统分为五部分,分别为系统邮件、玩家邮件、防守邮件、进攻邮件、收藏邮件。

系统邮件:官方发布活动及信息,同时也是玩家们领取奖励的一种方式,带有附件奖励的邮件带有别针标志。

防守邮件:当你在竞技场中被别人挑战过之后,便会受到一封防守邮件,你不仅可以通过邮件回看战斗过程,还可以直接进行复仇。

进攻邮件:当你在掠夺神器卷轴的时候会给你发送一封进攻邮件,你可以通过邮件回看战斗过程。

收藏邮件:前面提到的所有类型邮件都可以进行收藏,收藏后邮件标志的左下角会出现一颗黄色星星。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