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游网-风暴纪元攻略站dtdg2.shouyou.com

《风暴纪元》台区连开新服

时间:2015-05-0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风暴已在彼岸刮起,自由3D全民对战手游《风暴纪元》于4月21日在**开启安卓版封测。在《风暴纪元》台服未上线前,**游骑互动在4月9-21日举办了Facebook预注册活动,活动期间《风暴纪元》台服共获得近万玩家点赞。【图1:《风暴纪元》Facebook获近万玩家点赞】玩家热情爆

风暴已在彼岸刮起,自由3D全民对战手游《风暴纪元》于4月21日在**开启安卓版封测。在《风暴纪元》台服未上线前,**游骑互动在4月9-21日举办了Facebook预注册活动,活动期间《风暴纪元》台服共获得近万玩家点赞。

【图1:《风暴纪元》Facebook获近万玩家点赞】.png

【图1:《风暴纪元》Facebook获近万玩家点赞】

玩家热情爆表 紧急追加新服

 在4月21日《风暴纪元》台服安卓版封测开启当天,大量涌入的热情玩家致使服务器全线爆满。为了满足不断新增的玩家群,台服在4月23日开启新服。然而刚新开的服务器也难以抵挡**同胞的热情,在4月24日又紧急追加新服,火爆惊人。

【图2:台服于23、24号两天紧急追加新服】.png

【图2:台服于23、24号两天紧急追加新服】

此外,台港澳和新马版本封测达到惊人的86%次留和72%三日留,这也解释了为何《风暴纪元》台服仅仅上线3天,就已经需要紧急追加服务器的火热盛况。

军团系统领衔 引爆竞技风暴

《风暴纪元》在3D画面上,360度无死角的自由视角系统完爆普通3D手游。在高精细、高特效表现下,完美还原了百余名经典刀塔英雄,配合策略布阵、灵活技能施放,让玩家可以畅享战斗激情。而台服关注度最高的军团系统,不仅强化了手游互动元素,同时15V15军团PVP也刮起争夺帝国第一军团的风暴,被台服同胞评价为最爽快的互动和PVP系统。

【图3:备受关注的15V15大军团战】.png

【图3:备受关注的15V15大军团战】

5月全球同步上线 风暴即将来袭

《风暴纪元》将在5月全球同步上线,届时将开放的内容有:“全民女神”柳岩量身为游戏打造的主题推广曲,游戏明星精心录制的英雄配音,还有国内玩家专属的超级福利,一切尽在《风暴纪元》,小伙伴们准备好迎接这场风暴了吗?

【图4:女神献唱 明星献声】.png

【图4:女神献唱 明星献声】

相关阅读: